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1-01-21  08:00


  【76人】上一场比赛中,76人在客场2分输给灰熊,球队连胜被终结,本场比赛,76人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取得7胜1负的骄人战绩,可以看出主场表现是十分强势的,另外本场比赛76人还将迎来恩比德和小库里的复出,球队阵容更加完整,战力提升明显。

  【凯尔特人】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大比分输给尼克斯,这场比赛绿衫军迎来沃克的复出,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状态其实比较一般,显然还需要时间去重新适应比赛节奏,塔图姆因为新冠还在隔离,杰伦-布朗需要站出来带领球队才行。

  两支球队是东部的老对手,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交手中,76人就曾在主场战胜过凯尔特人,这也是两队最近6次交手中76人唯一的一场胜仗,虽然往绩不占优,但这场比赛时间最近,参考性也最大,76人此役坐镇主场气势汹汹,凯尔特人就算作风强硬,但缺少主将确实不占优,本场比赛看好76人。

  让分推荐:费城76人(-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