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的江:这命中率不是队员正常能力 伤病情况严重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32轮,新疆65-87大比分不敌广厦,65分的得分也创造新疆队史CBA单场最低分。赛后阿的江无奈的表示伤病情况比较多,这个命中率不是球队正常水平。

  本场比赛新疆队周琦和曾令旭因伤缺席,首节比赛刘力鹏手部和鲁吐布拉又先后受伤离场,对此阿的江表示,球队之前就有伤病情况,今天意外又增加了两个伤病情况。所以在现有人员情况下,轮转会出现一些问题。整场防守做得不错,但进攻端罕见的低迷。

  本场比赛新疆队只得到65分,创下新疆队CBA历史单场最低分。而且本场新疆三分球23投2中,命中率仅为8.7%。对此阿的江表示这绝非新疆队正常水平:“伤病情况是一个原因,年轻球员在这种情况下心态容易发生变化。今天主要是命中率问题,命中率不是他们正常能力,我们碰到暂时性困难,要静下心来,现有人员大家一起度过难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