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球员不满管理层操作 戈登:卡佩拉让我抓狂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之前,就有火箭球员强烈质疑管理层为什么要送走一些很好的球员,现在,这样的传言得到了证实。

  老鹰大个子卡佩拉在昨天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大爆发,拿到13分19篮板10盖帽的三双,尤其是盖帽三双实在是太难了,老鹰上一次能够拿到盖帽三双的球员还是2000年的穆托姆博 。

  ESPN跟队记者麦克马洪发了推文感慨卡佩拉的出色,“卡佩拉拿到了罕见的盖帽三双。他本赛季在老鹰一直打得很好。”

  这引来了火箭后卫戈登的回复,“我仍旧感到抓狂。”

  卡佩拉是火箭2014年首轮第25顺位选中的新人,在那里打了5个半赛季的球,成长为球队的主力中锋。2020年2月,他送过四方大交易去了老鹰。

  赛季前,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曾经发表一篇长文,其中有一个料就是一些火箭球员强烈质疑管理层为什么要交易走保罗和卡佩拉。

  送走保罗,据悉是哈登的想法,他和保罗后期关系不好,而为什么送走卡佩拉,原因不得而知。卡佩拉在老鹰目前打得如鱼得水,担纲球队主力中锋,场均砍下10.0分12.9篮板1.0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