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卡椒都是科比小迷弟 总不停问我科比的事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不幸罹难一周年将至,越来越多的人谈论对科比的回忆,表达对他的哀思。

  快船主帅泰伦-卢就是其中一位,球员时代,他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1998-2001)在湖人度过,和科比是队友,两个人关系很好,在一起并肩拿了2个总冠军。

  科比感谢卢在2001年总决赛对艾弗森的防守,帮助湖人夺冠。卢回忆说:“科比说如果湖人没有我,他不知道球队是否能够夺冠。因为科比说如果他来防守艾弗森的话,那么他得累死。他说我的防守给他减轻了很大压力,所以我对于这个冠军意味着很多。”

  卢透露现在快船的两名当家球星莱纳德和乔治都是科比的小迷弟,总是拉住他不停问科比的各种事情,“他们总是想知道科比是如何做的,他做了什么,科比是如何做这个事情的,科比对于那件事情将如何反应。这很好,因为大家尊重他,无论科比作为一个人、球员还是商人来说,他们都仰望他。“

  不过正因为卢和科比关系太好,所以科比去世给了他很大打击,一直到今天都无法走出来,现在在家里看到科比的比赛画面马上就关掉。

  “我试图走出来,但还是做得不够好。我总是试图忘记这些,但实在太难了。我取下了家中所有的照片,我办公室里也不挂这个。”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