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凯尔特人VS骑士 塞克斯顿再爆发?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克里夫兰骑士



  比赛时间:2021-01-25 08:00

  骑士近期在连续2次击败篮网后,球队士气大涨,塞克斯顿和加兰德本赛季进步非常明显,尤其是塞克斯顿相比上赛季更上一层楼,已经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塞克斯顿此前首场对阵篮网42分5篮板5助攻2抢断。加兰德本赛季一共出场7场比赛,场均得到16.3分5.9助攻1.1抢断,命中率为43.6%,三分命中率为44.4%,场均投中2.3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90.9%,表现也很不错。骑士续约小南斯和奥斯曼等人,交易得到德拉蒙德、贾勒特-艾伦、托里恩-普林斯,球队替补内线还有麦基和梅克,球队内线实力相当强。

  凯尔特人近期陷入困境,核心球员贾森-塔图姆因为新冠病毒隔离。凯尔特人相比上个赛季,并没有得到明显提升,反而失去了海沃德的第二阵容带队能力。斯玛特进入先发后,凯尔特人缺少一名第六人,替补整体深度不够。凯尔特人上一场以110-122输给76人,球队近期遭遇三连败状态低迷。

  塔图姆因为新冠病毒隔离,也让凯尔特人近期进攻陷入低迷。骑士在连续2次击败篮网后,球队士气大涨,塞克斯顿近期个人表现出色,骑士内线实力相当强,本场支持骑士+6.5*。

  推荐:骑士(+6.5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