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指讨厌萌神?詹皇祝贺库里超米勒:这太特别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勇士以108-127不敌爵士的比赛中,库里完成了又一个里程碑,生涯三分球命中超越雷吉-米勒。

  库里一共命中了5记三分,这让他生涯的三分球命中数达到2562,超越雷吉-米勒(2560),排在历史排行榜第二位,仅次于雷-阿伦(2973)。

  以库里的投射能力,超越雷-阿伦是迟早的事情。今天比赛结束后,库里特意更新了INS,庆祝这一里程碑。

  “非常感激能实现这一刻。”库里写道,“雷吉-米勒是我成长过程中最喜欢的球员,是他让投射、扩大射程以及无球跑动变得更加有趣。今晚不得不超越他,继续在排行榜上前进了。我对他充满敬意。在追赶上雷(阿伦)之前,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感谢上帝。”

  在库里的INS底下,雷吉-米勒进行了回复,“继续前进吧,(超越雷-阿伦)只是时间的问题。”

  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也回复道,“恭喜!一位传奇超越了另一位传奇。继续前进吧。”

  勒布朗也特意更新了INS,表达了对库里的敬意,他写道,“恭喜库里。这太特别了。”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今天,知名专家比尔-西蒙斯还表示,勒布朗不太喜欢库里。当然,这只能被当做是八卦来看待,没有什么实锤证据。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不管是勒布朗,还是库里,都对彼此充满了敬意,哪怕他们曾经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连续P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