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谈生涯得分升至队史第6:目标是不断进步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雄鹿129-115击败老鹰。赛后,雄鹿球员字母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今日个人生涯总得分超越名宿马奎斯-约翰逊升至队史第6,字母哥表示:“显然,超越一位像马奎斯-约翰逊这样的历史级伟大球员,是一项伟大的成就。归根结底,我的目标是继续不断改进。有一天,也许我会成为这份榜单上的第一。但是这一切都始于现在所复出的辛苦训练。”

  本场比赛,字母哥出战36分钟,拿到27分14篮板8助攻1盖帽。加上这27分,字母哥雄鹿生涯常规赛得分来到11107分,超越马奎斯-约翰逊(10980分)升至队史第六。

  这份榜单前五位分别是:贾巴尔(14211分)、格伦-罗宾逊(12010分)、蒙克利夫(11594分)、迈克尔-里德(11554分)和鲍勃-丹德里奇(11478分)。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