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70+9+8!本赛季单场新高!弗神飚11记三分空砍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5日,CBA常规赛第34轮四川对阵上海,本场比赛双方战至双加时,最终上海以129-135惜败四川。本场表现最佳的弗雷戴特共为上海出战53分钟,投篮36中18,三分球22中11,罚球23罚全中,砍下了70分8篮板9助攻4抢断的数据创赛季单场得分新高,并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通过一记三分球和一记盖帽将比赛拖入加时,常规时间上海队通过运动战的得分中,七成都是来自弗雷戴特。

  首发出战的弗雷戴特在上海难以打开局势时,用连续两记三分球帮助上海迅速建立领先,首节弗雷戴特外线四投全中并造了一次三分犯规帮助上海保持领先,弗雷戴特单节轰下19分,得分比四川全队还多1分。次节上来后,弗雷戴特又用一记三分球以及篮下得分帮助上海的领先优势已经来到了两位数。

  下半场比赛,四川在亨特的带领下开始发力,而上海则陷入困难,仅靠弗雷戴特一人支撑比赛,并与亨特表演了对飙大战,第三节最后时刻,上海凭借弗雷戴特连续两记追身三分咬住比分。末节比赛,上海依旧紧靠弗雷戴特支撑,最后时刻,弗雷戴特助攻张春军上篮打进后又在外线造苏若禹犯规三罚全中重新带回比赛的悬念,常规时间最后4.7秒,弗雷戴特外线三分命中后最后一攻亨特上篮时为其送上盖帽,最终将比赛拖入加时。尽管弗雷戴特已经超神发挥,但上海全队也仅3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则战至体力耗尽,独木难支最终输掉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这是弗雷戴特个人生涯第三次砍下70+的数据,但这三场比赛都没能赢下比赛,弗雷戴特个人生涯最高分是在2018年11月11日砍下了75分,最终上海不敌北京;其次是在2017年2月19日砍下73分上海不敌广厦。

更多关于"上海 弗雷戴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