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1-01-26  08:30


  两支球队在24号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篮网以128-124力克热火,球队结束两连败,这也是三巨头合体之后的首场胜利,欧文出战36分钟贡献28分5篮板7助攻,其中有18分是在末节拿到的,杜兰特出战37分钟贡献31分4篮板4助攻2封盖,哈登则是拿到12分7篮板11助攻。

  输掉24号的比赛之后,热火遭遇两连败,球队表现不佳,阿德巴约出战38分钟贡献全场最高的41分5篮板9助攻,41分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纳恩也依旧维持着自己出色的发挥,全场比赛拿到18分5篮板3助攻。

  本场比赛篮网继续主场作战,本赛季至今球队一共取得10场胜利,其中有8场是来自主场,可见球队在主场的战斗力有多强,热火本赛季在客场只收获2场胜利,球队客战能力对比上赛季有了明显的下滑,上一场比赛篮网赢球的分差并不大,但本场比赛机构仍旧给出与上一战持平的让分*,显然还是对篮网的信心非常足,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