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24+18+9雄鹿顶翻猛龙 米德尔顿24+10+7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11胜6负)收获连胜。字母哥得到24分、18个篮板和9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雄鹿队在客场以115-108战胜多伦多猛龙队(7胜11负)。雄鹿队拿到2连胜,猛龙队遭遇2连败。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4分、18个篮板和9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大洛得到20分和7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1分。猛龙队的鲍威尔得到26分和5个篮板,洛瑞得到21分和6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1分和9个篮板,贝恩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0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布歇得到10分。

  猛龙队开场后很快以9-5领先,米德尔顿三分中的,字母哥连得4分,雄鹿队以12-11反超。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西亚卡姆上篮得手,猛龙队追成21平。波蒂斯和奥古斯丁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再次拉开领跑。鲍威尔连取5分,他带领球队追回7分扳为30平。奥古斯丁和渡边雄太轮流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两队以33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交替领跑,字母哥和霍勒迪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钟时雄鹿队以51-47反超。鲍威尔三分还击,福布斯投中三分,大洛和克雷格上篮得手,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贝恩斯和鲍威尔合取4分,字母哥突破得分,米德尔顿右翼命中三分,雄鹿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3-54领先9分。

  雄鹿队的字母哥上半场得到1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大洛得到12分,米德尔顿得到1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猛龙队的鲍威尔得到15分。

  范弗利特独取5分,他率队以8-1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猛龙队只落后2分。字母哥勾手命中稳住局势,奥古斯丁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4的小高潮,本节还有5分10秒时雄鹿队以77-66领先11分。布歇和范弗利特各中一记三分止血,米德尔顿还击5分,约翰逊命中三分率队以9-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82-83落后1分。

  渡边雄太突破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猛龙队反超领先。迪文森佐还击4分,福布斯左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攻击波重新领跑。鲍威尔三分回应,两队各得几分,福布斯和米德尔顿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雄鹿队以100-91领先。洛瑞命中三分缩小差距,字母哥和迪文森佐均两罚全中,洛瑞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约翰逊底角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猛龙队以105-109落后4分。字母哥一次失误,可惜约翰逊三分不中错失追分机会,霍勒迪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40秒时雄鹿队以111-105领先。洛瑞再中三分无济于事,米德尔顿和字母哥联手4分,雄鹿队以115-108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迪文森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范弗利特、鲍威尔、西亚卡姆、贝恩斯

更多关于"雄鹿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