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29+20爵士胜独行侠 东契奇空砍30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14胜4负)继续连胜。克拉克森得到31分和7个篮板,戈贝尔得到29分、20个篮板和3次盖帽,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攻,爵士队在主场以116-104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8胜10负)。爵士队拿到10连胜,独行侠队遭遇3连败。

  爵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31分和7个篮板,戈贝尔得到29分、20个篮板和3次盖帽,英格尔斯得到21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康利得到17分和6次助攻。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9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

  爵士队的米切尔缺席,英格尔斯顶替首发。主场作战的爵士队开赛后先发制人,他们进攻多点开花,很快以20-10领先。东契奇率队连追5分,克拉克森替补出场开火连得7分,他率队以9-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爵士队以32-19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克拉克森保持手感,他连得10分,本节进行了4分10秒时爵士队以48-27领先。东契奇和伯克联手5分缩小差距,克拉克森突破还击,戈贝尔连拿3分,爵士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东契奇和哈达威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把差距缩小到13分,英格尔斯发力还击5分,戈贝尔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69-48领先。

  爵士队克拉克森上半场得到22分和4个篮板,戈贝尔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5分和4次助攻;独行侠队的哈达威得到14分,东契奇得到12分。

  独行侠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再次反攻,哈达威和波尔津吉斯各中三分,他们追至63-77。爵士队外线毫不逊色,康利和英格尔斯投中三分,克拉克森突破得手,本节还有5分20秒时他们以89-67领先22分。东契奇跳投止血,克拉克森三分回应,东契奇又追5分,克拉克森两罚全中结束第三节,爵士队以100-78领先22分。

  波尔津吉斯连得4分,伯克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追7分开始第四节,独行侠队只落后15分。康利挺身而出还击7分稳住局势,伯克和布伦森联手6分,克拉克森突破跳投命中,波格丹诺维奇中投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爵士队以111-91领先20分。独行侠队暂停后又追4分,奥尼尔两罚回应,东契奇打3分成功,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独行侠队以100-113落后。康利右翼命中三分锁定胜局,爵士队最终以116-104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理查德森、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英格尔斯、波格丹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更多关于"爵士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