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骑士主场复仇屠“狼”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克里夫兰骑士vs明尼苏达森林狼

  北京时间:2021年2月2日 9:00

  北京时间2021年2月2日早上9点,NBA赛事将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将会背靠背再次对话,此役将移师骑士的主场进行,在明尼苏达惜败后,骑士众将势必会想在主场“复仇”对手,能否成功我们将拭目以待。

  克里夫兰骑士在两胜拥有三巨头的篮网之后原以为球队会士气大涨,无料球队却在之后的5场赛事只取得1胜,而且5场赛事场均失分高达114.8分,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相较于赛季初有明显下滑,虽然球队目前暂时以9胜11负的成绩暂时排在东部第7,但其位置并不稳固,与身后的球队之间的差距很小,一旦连败下去就有可能会被其它球队反超。而目前球队主力大前锋乐福仍在养伤,球队只能依仗塞克斯顿与德拉蒙德两人的发挥,前者本赛季场均能为球队贡献24分,是球队的绝对得分核心,后者本赛季场均能够拿下15.1个篮板,高居全联盟之首,不过近期有消息传出,德拉蒙德希望被骑士买断后去加盟篮网,这无疑会给球队的军心带来不小的波动。

  明尼苏达森林狼在今日赛事依靠状元秀爱德华兹全场15中9砍下23+5+4,惊险的在主场以109-104拿下骑士队,这也是本赛季球队拿到的第5场胜利,目前以5胜14负的成绩在西部垫底。球队主力中锋唐斯在复出两场赛事后又因新冠休战,现正接受隔离中,从开赛至今球队阵容中多名主力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一直打打停停,这也让许多球迷戏称这支球队为“病狼”,从球队的阵容来看,球队实力并不弱,但由于客观因素的影响,球队始终未能打出其应有的天赋,虽然在今天的赛事球队惊险取胜,但这也可能只会是昙花一现,从长远来看,这支青年军的前景仍不容乐观。

  虽然今天的赛事森林狼拿下的胜利,但对比两队的状况来说,本场回到主场的骑士还是整体更加占优的一方,此役赛前机构开出主让5.5的数据,机构还是更加力挺刚吃到失利的骑士,看好其能在主场“复仇”成功,而大小分方面则是开出216.5分,考虑到两队近期打出小分赛果颇多,本场比赛不妨依旧可追小分赛果。

  大小分推荐:小分
  胜负推荐:克里夫兰骑士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