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状元率森林狼逆转骑士 拉塞尔19+5庄神空砍两双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5胜14负)成功反弹。状元郎爱德华兹得到23分和5个篮板,比斯利得到23分,拉塞尔得到19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打出反扑高潮一举确立优势,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09-104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9胜11负)。森林狼队结束3连败,骑士队遭遇2连败。

  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比斯利得到23分,拉塞尔得到19分和5次助攻,诺维尔得到13分,卢比奥得到8分和8次助攻。骑士队的德拉蒙德得到25分、22个篮板和4次助攻,塞克斯顿得到16分,加兰德得到16分和5次助攻,奥科罗得到13分,阿伦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南斯抢到16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2平后拉塞尔率队连拿4分领跑。德拉蒙德勾手还击,爱德华兹命中三分扩大优势,德拉蒙德打3分成功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50秒时骑士队以27-23反超。爱德华兹上篮止血,塞克斯顿、奥斯曼和加兰德联手6分,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卢比奥两罚全中,诺维尔三分中的,森林狼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35落后。
  
  卢比奥率队连拿6分开始第二节,森林狼队反超领先。多特森突然开火,连取6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接下来的比赛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德拉蒙德保持内线攻击性,两次篮下得分,塞克斯顿也拿下4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攻击波,半场前2分50秒时骑士队以55-44领先。比斯利三分止血,加兰德和德拉蒙德联手5分扩大优势。比斯利和拉塞尔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55-61落后6分。

  骑士队的德拉蒙德上半场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2分;森林狼队的比斯利得到16分。

  塞克斯顿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比斯利连得5分把差距缩小到3分。德拉蒙德罚中两球,森林狼队外线开火,爱德华兹和拉塞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以69-67反超。奥科罗上篮追平,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领先,80平后麦克丹尼尔斯三分中的,莱曼篮下得分,森林狼队以86-82领先4分。加兰德两次突破得手,诺维尔突破还击,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88-86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各拿4分,拉塞尔左翼命中三分,森林狼队以95-90领先。骑士队暂停后进攻起色不大,拉塞尔手感依旧火热,又中两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4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105-94领先。德拉蒙德两罚一中暂时止血,爱德华兹突破得手,骑士队打得很顽强,加兰德和德拉蒙德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39.9秒时他们追至101-107。比斯利三分不中,加兰德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8.4秒时骑士队以104-107落后。骑士队抢断不成,德拉蒙德只能选择犯规,裁判回看录像吹了一个越位犯规,卢比奥两罚全中,森林狼队以109-104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科罗、南斯、德拉蒙德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爱德华兹、比斯利、欧克尼、戴维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