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昂纳德33+6 拉文26+9+6 快船125-106击败公牛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农历大年初二,西部排名第三的快船做客联合中心球馆挑战公牛,双方最近10次交手,快船赢了其中的8场,此役快船大将乔治和公牛的马尔卡宁继续伤缺。首节快船遭遇伤病惊魂,莱昂纳德和伊巴卡先后因伤返回更衣室,好在其他球员多点开花,莱昂纳德重返赛场后也手感火热,如果不是拉文之后的爆发,快船也许在第一节就能将比赛打花。次节两边角色球员都有所发挥,双方展开一波飙分大战,公牛几次试图反超比分都被快船压制。下半场,莱昂纳德开启无双模式,连突带投单节拿下16分,帮助快船将比分拉大到12分。末节,路威和小莫里斯先后接过了得分大旗,两人单节分别砍下11分和15分,进一步拉大分差,拉文虽全力支撑无奈差距过大,最终快船以125-106击败公牛,收获三连胜。

 

  双方数据

 

  快船:莱昂纳德33分6板3助2断、小莫里斯20分6板、路威17分2板5助、巴图姆7分6板3断、伊巴卡9分5板2帽、雷吉11分4助、曼恩7分4板2助2断、祖巴茨12分4板

 

  公牛:拉文26分9板6助、怀特17分3板4助、萨托兰斯基17分4板7助、坦普尔10分5板、赛迪斯-杨14分6板4助、瓦伦丁10分3板、科内特7分3板

 

  首节上来,怀特手感火热,连续射中两记3分给了来访的快船一个下马威,快船这边则遭受重创,莱昂纳德与伊巴卡先后在对抗中受伤,不得不返回更衣室检查。大将受伤反倒激发了其他人的斗志,快船众将三*命,抓住加福德的连续失误多点开花,一波13-0打停对手。暂停归来,小卡重新披挂上阵,熟悉的翻身后仰跳投依旧优美如画,公牛的进攻则过于依赖拉文支配球,一旦拉文手感不佳,其他球员的终结大多以失误或打铁结束,眼看分差越拉越大,拉文适时苏醒,节末引领一波三分雨,最后时刻更是迎着防守球员压哨3分命中,帮助公牛以25-30结束首节。

 

  次节,公牛的角色球员终于有所起色,科内特和坦普尔的3分以及怀特的突破暴扣让分差进一步被缩小。可每当公牛即将反超比分时,快船总有人能够挺身而出予以回应,小莫里斯和肯纳德先后射中3分,重回赛场的伊巴卡也几次篮下得手,胶着的比赛着实令人窒息。半场最后一波攻防,公牛迎来最好的一次反超机会,可惜瓦伦丁3分不中,另一边雷吉则强投3分命中,一来一回间差了6分,半场战罢,快船依旧保持4分领先优势。

 

  第三节开始,莱昂纳德开始展现出自己的领袖气质,进攻端既能单打取分又能吸引包夹及时分球,队友也着实给力,巴图姆和贝弗利相继命中3分,快船再次将分差拉开。顽强的公牛怎会束手就擒,拉文被重点照顾,那就让萨托兰斯基串联进攻,快船防守稍一松懈就被对手利用突破和传球撕裂。拉锯战中,还得是莱昂纳德的无差别单打解决问题,单手暴扣+无解的中距离跳投让公牛苦不堪言,就连迟迟不开张的3分球也终于开胡,凭借莱昂纳德单节砍下16分,快船在第三节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

末节,公牛进攻稍有起色,可惜防守端依然千疮百孔,路威连拿11分,一个人打爆了公牛后卫线。小莫里斯随后也开始了自己的表演,连中3记3分,进一步在对手伤口上撒盐,不知不觉间,双方分差已经被拉大到19分。眼看球队危急,拉文适时挺身而出,连拿9分为球队止血,但一个人再神勇也无法和一支出色的团队相提并论,小莫里斯的3分秀仍在继续,快船行云流水的进攻让公牛防不胜防。随着时间的推移,分差并没有任何缩小的迹象,两边也适时撤下主力鸣金收兵,最终快船以125-106战胜公牛。

 

  双方首发

 

  快船:贝弗利、雷吉、莱昂纳德、巴图姆、伊巴卡

  公牛:怀特、拉文、坦普尔、威廉姆斯、加福德

 

更多关于"快船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