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31+7+6鹈鹕痛宰灰熊 哈特27+9莫兰特28+7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12胜15负)成功反弹。锡安得到3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特替补得到27分和9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22分,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鹈鹕队在客场以144-113大胜孟菲斯灰熊队(11胜12负)。鹈鹕队结束3连败。

  鹈鹕队的锡安得到3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特得到27分和9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22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鲍尔得到13分和5次助攻。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8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8分和4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12平后布鲁克斯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灰熊队以19-12领先。布莱索追回5分,莫兰特不甘示弱还击6分,首节还有3分15秒时灰熊队以27-17领先10分。锡安找到进攻感觉,两次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以10-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鹈鹕队以29-32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麦克德莫特三分中的,布鲁克斯扣篮得手,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锡安再次发力连取5分,他率队连追10分,半场前3分45秒时鹈鹕队以49-48反超1分。灰熊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亚当斯补篮得手,鲍尔和哈特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2-4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钟时鹈鹕队以61-53领先。莫兰特还击三分,克拉克补篮得手,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58-63落后。

  鹈鹕队的锡安上半场得到1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哈特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15分。

  安德森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一人连得9分,灰熊队追至67-68。锡安命中三分稳住局势,布鲁克斯跑投还击,英格拉姆独取4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40秒时鹈鹕队以83-73领先10分。提尔曼转身跳投止血,哈特三分中的,锡安上篮得手,鹈鹕队继续扩大优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雷迪克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拿7分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101-81领先20分。

  瓦兰丘纳斯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锡安连得5分,鹈鹕队以109-86领先。莫兰特还击5分,哈特三分中的,英格拉姆也投中三分,鹈鹕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布鲁克斯还击2个三分球试图追分,埃尔南戈麦斯连拿4分,英格拉姆三分中的,鲍尔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鹈鹕队以131-104领先。27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鹈鹕队以144-113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布莱索、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