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30+6+7鹈鹕险胜步行者 特纳绝杀失败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9胜12负)继续复苏。英格拉姆得到3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鲍尔得到20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拿4分重新领跑,特纳错失上篮绝杀,鹈鹕队在客场以114-113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2胜11负)。鹈鹕队拿到2连胜,步行者队吞下2连败。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3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鲍尔得到20分和9个篮板,锡安得到1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成为现役球员里最快拿到1000分的球员。亚当斯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雷迪克得到12分,哈特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步行者队的J-霍勒迪得到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兰姆得到17分和6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3分,特纳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比塔泽得到10分,萨博尼斯仅有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双方开赛后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6平后英格拉姆连得5分,锡安也连取4分,鹈鹕队以25-19领先。在锡安的一次暴扣后,篮筐的篮网被勾坏,无法修复后工作人员只能更换篮筐。比赛中断一段时间后重新开始,步行者队连得7分反超,英格拉姆两罚回应,兰姆和麦康奈尔轮流得分,步行者队以30-27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鹈鹕队的外线发力,雷迪克和哈特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以40-34反超。麦克德莫特回应三分率队连追5分,哈特两罚还击,英格拉姆又进两球,半场前4分35秒时鹈鹕队以49-44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英格拉姆突破扣篮,鹈鹕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48领先。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上半场得到1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锡安得到12分;步行者队的兰姆得到14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亚当斯打3分成功率队结束7-0的小高潮,鹈鹕队以71-58领先12分。布罗格登跳投还击,可鹈鹕队迅速回应,英格拉姆投中2个三分球,哈特跑投命中,本节还有2分30秒时鹈鹕队以81-63领先。J-霍勒迪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雷迪克三罚命中,J-霍勒迪和比塔泽各中一记三分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75-86落后。

  步行者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延续反扑势头,他们打出8-3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6分。沃克跳投还击,J-霍勒迪和麦康奈尔各中三分,双方差距只剩下3分。锡安两罚全中,两队各得5分,A-霍勒迪和麦克德莫特又各进一记三分,步行者队以102-101反超。鲍尔迅速还击三分,锡安也两罚全中帮助球队重新领跑,麦克德莫特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两队战成107平。

  鲍尔再中三分,麦克德莫特毫不逊色还击三分,两队再次战平。亚当斯补篮得手,英格拉姆高位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2.6秒时鹈鹕队以114-110领先。特纳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9.1秒时步行者队追至113-114。英格拉姆跳投不中,鹈鹕队24秒进攻违例。特纳上篮不中,哈特拿到篮板,鹈鹕队以1分险胜。

更多关于"鹈鹕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