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0+13+7湖人击败森林狼 爱德华兹砍28+7+5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2胜7负)迅速反弹。勒布朗得到30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施罗德得到24分,他们率队逐渐确立优势,湖人队在客场以112-104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7胜21负)。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0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施罗德得到24分,哈雷尔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2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唐斯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卢比奥得到13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1分,里德得到10分,范德比尔特拿到13个篮板。

  湖人队的戴维斯缺阵至少2-3周,库兹马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唐斯三分中的,卢比奥连得3分,首节过半时森林狼队以18-13领先。施罗德两次突破得手,库兹马三分中的,湖人队以22-20反超。两队之后各打成两次进攻,勒布朗连投带罚拿下4分把优势拉开到6分。里德弧顶投中三分结束首节,森林狼队以27-30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里德打3分成功,欧克尼底角投中三分,森林狼队以41-40反超。湖人队暂停后哈雷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让球队重新领跑,唐斯发力还击4分,比斯利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钟时森林狼队以52-44领先。施罗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小加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唐斯跳投还击,库兹马勾手命中,勒布朗突破跳投得手,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57-56领先1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施罗德得到14分,哈雷尔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3分,里德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爱德华兹连得5分,比斯利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3的小高潮,本节还有6分55秒时森林狼队以75-71反超。施罗德连造犯规四罚全中追平,诺维尔和麦克劳林还击4分,莫里斯三分中的,卡鲁索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9-3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湖人队以86-84领先2分。

  勒布朗在第四节开始后接管进攻,他连得6分,湖人队以92-86领先。麦克劳林三分还击,哈雷尔打3分成功,莫里斯和马修斯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湖人队以103-89领先。爱德华兹连中3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库兹马突破得手,加索尔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湖人队以110-100领先。爱德华兹跳投不中,勒布朗三分中的锁定胜局,比斯利投中三分无济于事,森林狼队以104-112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勒布朗、库兹马、加索尔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爱德华兹、比斯利、范德比尔特、唐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