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想到!库里遭网络水军攻击最多 詹皇比欧文还惨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有数据公司对NBA球员在社交平台Twitter上收到的负面信息作出了统计和分析。

  这些信息都集中于2020年10月至2021年1月,是Twitter用户直接艾特球员账号的内容,按照积极、负面和中立做出分类。

  结果发现,收到最多负面信息的球员是勇士当家后卫斯蒂芬-库里,比例达到27.9%。这样的结果多少令人意外和感慨,库里的形象如此“人畜无害”,但大约是他嚣张又不合理不科学的投篮激怒了很多对手球迷。

  值得安慰的是,库里也是收到最多正面信息的球员。研究者分析了2789条库里相关推文,有1325条都是正面的。

  收到负面信息第二多的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比例为24.6%。这一结果并不意外,一直以来,威斯布鲁克都因其出手选择和投篮效率饱受攻击。

  排第三的是乔尔-恩比德(22.3%),勒布朗排在第四(22.1%),凯文-杜兰特第五(21.7%),*-欧文第六(20.7%)。

  而在另一面,收到负面信息最少的球员也是勇士的核心后卫,库里的好伙伴克莱-汤普森,比例为14.6%。他跟库里的鲜明对比确实令人迷惑,看起来,水花兄弟中似乎只有一人承受了大部分“炮火”。

  贾马尔-克劳福德、克里斯-保罗、小托马斯和安东尼-戴维斯都是收到负面评价最少的球星之一。

更多关于"库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