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包揽勇士最后14分砍32+7 近9场飙55记三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9日,勇士在客场100-105输给马刺。斯蒂芬-库里1710中,三分球116砍下327篮板6助攻。勇士在第四节最后6分半钟得到的14分全部来自他一人,最终还是惜败给对手。

 

本赛季勇士虽然少了汤普森,虽然难再恢复王朝巅峰状态,但库里的爆发,还是为这支球队带来了无限的观赏性。

 

库里的场均得分已经接近30,仅次于2015-16赛季的个人纪录,而他在外线的天马行空和*手感还是没变。最近9场比赛,库里在外线出手105球,命中55球,命中率高达55%

 

在今天比赛首节,库里在外线就53中,让勇士单节轰下36分,给马刺防守制造了巨大的威胁。最精彩的一球,莫过于他在三分线两米开外的地方戏耍盖伊,飙进不可思议的超远干拔三分,之后他也兴奋地跑到技术台前跳起了滑稽的舞蹈。

 

第二节他回归后也保持了手感,442秒,他轻盈地挡拆突破,抛投得分。第三节1033秒,他在外线先后面对三位防守者,连续侧滑步改变位置准备出手,最终在双人包夹(还被击倒)的情况下又命中三分。

 

库里不仅是个三分机器,还是个充满创造性的三分机器。不过穆雷和德罗赞状态也很生猛,勇士一直处于追分状态,库里此后连续三次三分打铁,遭到了限制。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心态,面对三人防守,他在中路运球,不看人直塞给乌布雷得分,他的敏捷和反应太快,乌布雷甚至没人防守。

 

第四节他回归时勇士还落后7分,而他立刻用一个急停换手晃开了两名马刺球员,撤到外线再进三分,随后又突破得分。虽然比赛压力很大,但库里还在罚球时做假动作逗乐马刺球员,这样的心态实在难得。

 

但到决胜时刻,勇士在外线对盖伊犯规很伤,追梦又两罚全丢浪费追分机会,库里仍在不断得分,最后37秒突破上篮,最后9.2秒还拼命投进后撤步三分,但除了他之外,勇士根本没人能得分,追梦在比赛最后出手迷惑地半场三分,勇士最终没能翻盘。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