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正式宣布全明星方案 沿用去年赛制致敬科比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3月8日在亚特兰大举办全明星赛。今年的全明星正赛将继续沿用去年的赛制,两支球队中率先达到目标分数(领先一方前三节得分+24分)为胜者,目的是致敬传奇球星科比。此外,NBA官方还将与球员工会一起捐款250万美元用于慈善事业。

 


  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尽管很多人批评联盟在新冠疫情大环境下仍然搞全明星赛的做法,但他坚持认为这是正确的。萧华说:“这是一个全球性事件,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去度过这场疫情。这是又一个好机会。很显然,也曾经有人认为我们不应该在没有现场球*况下比赛,不应该在隔离园区打比赛。我当然听到了反对的声音。但我要说的是,在这次疫情期间,任何决定都有不确定性和风险性。我的工作是平衡各方利益,最终以正确的方式前进。”

  作为赛事的一部分,NBA官方将与球员工会一道,向传统黑人大学捐款250万美元。由于新冠疫情原因,过去的全明星周末压缩到了一个晚上举行。据了解,今年将会在全明星正赛开始前举办技巧挑战赛和三分大赛,在正赛中场休息时举办扣篮大赛。

  除了约1000名受邀请的客人之外,今年全明星赛不会有球迷到场。亚特兰大市长发出声明,要求球迷不要聚集参加全明星赛。萧华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明确表示这节全明星赛不会向公众开放。

  今年的全明星正赛继续沿用去年的赛制。前三节每一节的比分都是从零开始,到了第四节则会设定一个目标分数(领先一方前三节得分+24分),率先达到目标分数的球队为胜者。每位参赛选手最多可以带4名亲友。此外,他们还可以带一名“注重健康的工作人员”来帮助他们做赛前准备。

  为了预防新冠,NBA要求球员们从2月27日开始居家自我隔离。在全明星赛场之外,他们被要求待在酒店。除了常规的检测之外,参赛球星和他们的客人将会获得往返的私人交通工具。NBA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公布全明星首发名单。爵士主帅斯奈德已确定成为西部全明星队主帅。而76人主帅里弗斯则很有机会成为东部全明星队主帅。

 

更多关于"全明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