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田宇翔今日试训首钢 雷蒙已经跟队训练4天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北青报记者宋翔报道,前八一球员田宇翔今日到北京试训,而前八一球员雷蒙已经跟队训练四天。



  宋翔在个人社媒上写道:“消息源,前八一队球员田宇翔今日下午与北京首钢队完成了训练。在此前,另外一名前八一队球员雷蒙已经跟队训练了四天。 ”

  但值得一提的是,在CBA官方公告今日更新的2020-2021赛季CBA联赛自由球员名单中,并没有出现田宇翔与雷蒙的名字。
2019-20赛季,田宇翔为八一出战43场比赛,场均上场27.8分钟,贡献9.3分2.8篮板2.7助攻1.6抢断;雷蒙出战31场比赛,场均上场32.9分钟,得到14分5.4篮板2.2助攻1.5抢断.

更多关于"田宇翔 首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