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17分胜天津 朱彦西三分7中5林庭谦空砍25+8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6日,CBA联赛第39轮天津对阵北京。本场比赛,北京队开场就展现出了强于对手一筹的实力,全场比赛他们没有给天津队任何机会,最终以101-84的比分战胜对手,天津7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29-35、23-25、15-26、17-15(天津队在前)。

  比赛开场,两队都打得非常开放,比赛节奏很快,何思雨三分命中,李慕豪罚中两分,朱彦西三分也中。孟子凯中投得手,之后他又命中三分,北京队开始抓住天津内线护筐不足的弱点,猛攻篮下且效果明显,首节打完北京35-29领先天津。

  次节再战,周仪翔三分命中,汉密尔顿罚中两分,方硕中投也中,时德帅打成2+1,天津外援特罗特三世三分命中,之后他又完成抢断劈扣终结。两队你来我往,比赛很是好看,何思雨三分命中,汉密尔顿连续靠罚球取分,半场打完北京60-52领先天津。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刘晓宇三分命中,李慕豪暴扣得手,王骁辉的三分也有,天津队力有不支,不再能跟上北京队的脚步。当吉布森上篮命中时,北京已经手握18分领先优势。孟子凯暴扣得手,汉密尔顿罚中两分,三节打完北京86-67领先天津。

  末节比赛,张才仁上篮命中两分,特罗特挑篮也中,林庭谦干拔三分命中,周仪翔突破后打板也有。天津队虽然仍能在进攻端有所斩获,但效率不高,分差一直维持在15分上下。时间走完,北京队如愿取胜。

更多关于"北京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