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考辛斯因不满替补被裁 考神驳斥:赤裸裸的谎言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已经正式裁掉大中锋考辛斯,而关于他为什么走人有着很多说法,考辛斯本人也进行了回应。

  ESPN记者麦克马洪报道,考辛斯不满自己在火箭打替补中锋,他想要更多的上场时间。火箭因为无法满足这样的要求,以及无法平衡队内的关系,所以最终决定和考辛斯分手。

  考辛斯显然听到了这样的传言,INS上有人转发了这样的消息,说他不愿意给伍德打替补,考辛斯回复说,“这是赤裸裸的谎言。”

  本赛季以来,考辛斯一直给伍德打替补,不过伍德在2月4日扭伤脚踝后一直无法上场,考辛斯担纲五号位主力,平均每场打将近26分钟。

  而就在火箭裁掉考辛斯几天前,火箭刚把他的合同转为保障,显然这是球队有意为之。主教练西拉斯解释说这是他们在奖励考辛斯,“我们想做正确的事情,他来的时候只是非保障合同,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情。所以,我们给予他奖励,因为他做了很多事情。我们现在希望他一切都好,能够选择去他想去的地方。”

  此前,有消息表明之所以和考辛斯分手,火箭主要是想追求年轻和小球化,他们想要一个防守更好速度更快的大个子。而火箭目前8连败,近况不佳,也想做出改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