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费城76人

  时间:2021-02-24  08:30


  两支球队在22号刚交过手,当时猛龙以110-103.战胜76人,前者收获4连胜,近期表现相当不错,在洛瑞因伤缺席的情况下,范弗利特扛起后场进攻大旗,出战38分钟得到23分5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西亚卡姆的状态也有回暖,出战41分钟贡献23分7篮板8助攻1抢断。

  76人上一场比赛虽然输球,但他们迎来本西蒙斯和米尔顿的复出,本西蒙斯状态出色,出战39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此外还有9篮板5助攻1抢断进账,米尔顿外线命中3记三分贡献9分,但板凳席的其他球员对比赛的贡献少之又少,导致76人最终输掉这场比赛,连胜被终结。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值得一提的是,取胜的都是主场作战的球队。

  本场比赛猛龙继续坐镇主场,近来他们的状态明显维持得比76人出色,76人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实在有些对不起他们东部第一的身份,近期客场更是遭遇4连败,客战十分低迷,本场比赛因为洛瑞依旧伤缺,机构仍然给予76人让分支持,但76人客场的疲软不是一两天能够解决的,本场比赛,看好猛龙。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猛龙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