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主帅:考辛斯走人只是流言 他还在这训练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昨天,有报道说火箭准备和中锋考辛斯分手,将他交易到一直更合适的球队。今天,火箭主教练西拉斯做出了一定的澄清。

  “他还在这里训练,他还要准备明天的比赛,继续前进。我知道对于未来有一些流言,但目前仅仅是流言而已。”

  此前,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火箭准备放弃考辛斯,未来将追求阵容的年轻化和小球化,所以他们将会把考辛斯交易到一支更为适合他的球队。

  同时,西拉斯透露考辛斯参加了火箭今天的训练,但是并没有完成,主要是因为足部还受到伤病的困扰。

  从很大程度上看,这只是西拉斯做出的一个解释和说明,并没有驳斥报道是假的,所以还依然存在考辛斯接下来一周将要走人的可能性。只不过在目前这个阶段,西拉斯并不愿意去证实这样的报道。

  还有,ESPN透露火箭还准备送走球队大前锋PJ-塔克,而他们所要的筹码并非全都是选秀权,而是想要能够打球的球员作为交换。

  考辛斯今年30岁,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1个赛季,不过已经成为流浪球员,最近4年已经换了4支球队,四处漂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