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NBA推荐:尼克斯VS国王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纽约尼克斯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20-02-26 08:30

  纽约尼克斯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主场面对金州勇士,结果纽约尼克斯以106-114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遭遇最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表现不佳,目前纽约尼克斯以151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7位。

  萨克拉门托国王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客场面对布鲁克林篮网,结果萨克拉门托国王以
118-127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近期遭遇八连败,表现糟糕,目前萨克拉门托国王以1219负的战绩,排名第12位。

  两队最近六次交手萨克拉门托国王赢下其中五次,优势明显,最近七次做客他们也赢下其中五次,客战对手同样占据上风,球队面对对手还是有一定心得,萨克拉门托国王最近八场客场比赛胜负各半,球队近期客战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本场看好萨克拉门托国王客场至多输两分,甚至有赢球希望。

  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2.5)

  (天机老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