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等多队有意火箭塔克 休斯顿也想兜售奥迪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目前遭遇9连败,战绩跌到西部倒数第二,随之而来的交易流言络绎不绝。



  据竞技者报道,火箭在送走哈登之后,一直打算送走他们的大前锋PJ-塔克,目前也是多支球队都对塔克有意。

  “当交易截止期限来临的时候,联盟很多竞争者对于塔克的兴趣仍旧存在,而且是很多。消息源透露,篮网、爵士和掘金正在四处打探,还有湖人和快船也准备升级他们的阵容。塔克仍旧能够帮助一支获胜的球队,他很可能会给一支在季后赛走得很远的球队带来帮助,相比之下他在转型之中的火箭,价值不是非常大。”

  ESPN记者文霍斯特还透露,伴随着火箭的连败,不少人讨论火箭准备把奥拉迪波摆到货架上,看他在交易市场上有着什么样的行情。

  火箭目前11胜19负,名列西部倒数第2,看上去,他们已经准备开始彻底重建,所以裁掉了考辛斯。接下来,他们有可能送走塔克,也可能会兜售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的奥拉迪波。塔克本赛季结束后合同也将到期。

  今年交易截止期限是当地时间3月25日,火箭出手的概率很大,因为他们本赛季已经没有了指望,打进季后赛的希望不是很大。

更多关于"篮网 塔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