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犹他爵士

  时间:2021-02-27  09:00


  热火上一场比赛以116-108战胜猛龙,球队收获4连胜,且期间也全部实现*,近来状态有了明显的回暖,巴特勒在上一场比赛中出战34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7分8篮板10助攻3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本场比赛热火继续主场作战,球队近期在主场收获3连胜,主战也有明显的提升。

  爵士上一场比赛大胜湖人25分,球队最近24场比赛取得22场胜利,且其中有20场比赛是以两位数的分差胜出,状态火热,赛季至今爵士的场均得分达到116分,而场均失分则控制在105.9分,球队攻守兼备,上一场比赛面对湖人,虽然全队没有一人得分超过20,但13人出场12人有得分进账,其中6人得分上双。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爵士在主场以112-94大胜热火。

  两支球队最近的战绩都十分出色,但明显爵士的好状态维持的时间更长一些,表现更加稳定,热火本赛季的防守能力有所下滑,而爵士本赛季的进攻提升明显,两队相遇,热火只怕很难防住近期外线手感火热的爵士,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热火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