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半岛网:CBA全明星允许观众进场 观众将超万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自从春节前CBA公布今年全明星周末活动将再次落户青岛消息后,关于比赛时间以及是否能够允许观众进场的问题一直被外界所关注。2月26日这天,半岛全媒体记者经过采访得知,今年的CBA全明星周末将于3月19日至21日在国信体育馆上演。并且,经过多方努力,本届全明星将允许观众进场观赛,这对青岛球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CBA全明星活动曾在2019年的时候首次登陆青岛,并在青岛掀起了前所未有的篮球热潮。经过了两年时间的沉淀,青岛经历了CBA复赛的洗礼,办赛经验更加丰富,对于CBA全明星的理解也更加深刻,这次再次承办全明星活动也算是水到渠成。

  据了解,本届CBA全明星活动从3月19日开始,所有参赛的队员教练员会在当天报道,20日进行星锐赛以及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的预赛等活动;21日将进行最为重头的全明星正赛活动。此前,网络上有传言称,因为疫情原因影响,本届全明星在活动内容上会出现删减,比如星锐赛等活动可能会被取消。但最终的消息确定,今年的CBA全明星依然会保留所有传统项目,这体现了CBA联盟以及青岛赛区在特殊时期勇于承担的责任与勇气。

  更为难得的是,本届全明星活动经过多方努力与研讨,最终确定了观众可以入场观赛的规定,这对青岛球迷来说,无疑是件大好事。记者了解到,目前初步确定的球迷入场方案为:球迷进场数不超过国信体育馆容量的50%。根据官方数据显示,“钻石”球馆的容量大约在12500人左右,那这次允许进场观看全明星比赛的球迷数量应该在6000至7000人之间。考虑到两天时间里将分别进行星锐赛和正赛两个大活动,那届时,能够进场感受全明星魅力的观众人次将铁定超过一万人次!这再次彰显了青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下举办大型活动的能力与勇气。

  CBA全明星全明星活动再次落户青岛对于青岛篮球运动无疑又是一次极大的促进。在2月26日下午,本届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也同时公布。北区首发阵容为:韩德君(辽宁)、张镇麟(辽宁)、周琦(新疆)、郭艾伦(辽宁)、赵继伟(辽宁)。其中,郭艾伦以231553票成为今年CBA全明星票王。

  南区首发阵容:周鹏(广东)、沈梓捷(深圳)、任骏飞(广东)、赵睿(广东)、胡明轩(广东)。全明星替补阵容(南北区各7名球员)将于3月2日公布。

 

更多关于"CBA 全明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