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场均失分近30年联盟最高 沃顿怒砸战术板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国王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国王以121-140惨败给对手,球队遭遇9连败。主帅卢克-沃顿显然无法接受这个结果,他在比赛结束后一拳砸碎了战术板,宣泄自己内心的不满。

 


  国王在最近非常不在状态,他们已经好久没有体验到赢球的滋味。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他们上半场就丢了77分,防守如同虚设。尽管在第三节勉强缩小了分差,但末节对手一发力,比赛就失去了悬念。

  比赛结束后,国王一名工作人员将战术板交给场边的沃顿,后者却直接化身空手道大师,一拳把战术板排在地上,战术板也碎成了两半,上面的纸和笔也掉落一地。打碎战术板似乎还没有解气,沃顿之后又朝球队其他成员大吼大叫。

  沃顿在赛后承认,他对球队的糟糕表现相当失望:“我对此感到十分沮丧,每个人都应该对此感到沮丧。”

  根据数据统计,国王本赛季场均要丢120.5分,排在联盟倒数第一。历史上上一支场均失分超过120的球队是1990-91的掘金。国王本赛季的防守效率联盟垫底,每百回合要丢118.7分,至今只有一场比赛将对方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如同*机。

  除了输球,沃顿的怒火可能还跟裁判有关。在昨天的比赛中,沃顿对第三节的一次判罚不满并申请挑战,结果挑战失败,这已经是沃顿连续第8次挑战失败了。

  国王和沃顿都需要一个转机,不知沃顿这次发火,能否让球队重回正轨。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