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翟晓川第三阶大概率缺席 雷蒙加盟雪中送炭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新京报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25日下午正式宣布,为雷蒙完成注册,这位原八一男篮队长本赛季将身披首钢男篮9号球衣出战。


  首钢俱乐部公告写道:“经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与自由球员雷蒙友好协商,充分沟通后,双方已正式达成签约协议。截至今天,我俱乐部已完备球员注册材料并经CBA联盟审核通过,雷蒙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将代表北京首钢男篮参加CBA联赛,为北京而战。”

  雷蒙1995年出生,司职小前锋,是典型的“3D球员”,多次入选中国男篮集训名单。2019-2020赛季,雷蒙成为八一男篮队长,在场均3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拿到14分、5.4个篮板、2.2次助攻和1.5次抢断的全面数据,是球队最稳定的得分点之一。

  雷蒙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和防守能力,这都是首钢男篮需要的。而且在队长翟晓川大概率将缺席第三阶段比赛的情况下,雷蒙能够及时完成注册,对首钢男篮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

 

更多关于"北京首钢 雷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