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最喜欢的运动员是阿里 他教会我专注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C记者Lindsey Wisniewski报道,开拓者球星利拉德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拳王阿里是他有史以来最喜欢的运动员。

 

利拉德说道:“穆罕默德-阿里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他成为我最喜欢的运动员不仅是因为他在拳击场上的表现,而是不管可能会对他的拳击生涯造成任何影响,他依然在坚持自己的信仰。他是当时最伟大的英雄,我不确定历史上有哪位运动员在他的巅峰时期,在他们的运动生涯中处于名声和成功的顶峰,愿意为了他的信仰而放弃一切。这么说,他能成立历史最佳运动员是有原因的,绝不仅仅是因为他在拳击场上的表现。”

 

“我从他身上学到的是,不要让作为运动员的我或者我的职业生涯妨碍我成为一个真正的人,我要关注我的真实感受以及对我来说真正重要的东西。”

 

拳王阿里,不仅是一位伟大的拳击运动员,更是黑人民权运动的积极倡导者,他用自身影响力做出了许多伟大的事情,让更多的人努力地为社会正义问题而斗争,很多事情超出了体育的范畴。

 

该记者说道:“和阿里一样,利拉德从不在战斗中退缩。正是这种杀手般的心态和职业道德将利拉德与其他NBA球员区分开来,利拉德借鉴了阿里的经验,他随时准备参与战斗。”


更多关于"利拉德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