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文顿向母校田纳西州立大学捐赠100万美元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国记者Chris Sheridan报道,开拓者球员考文顿将向母校田纳西州立大学捐赠一百万美元。

  据悉,卡温顿曾就读于田纳西州立大学(HBCU一员),他将向该校捐赠100万美元,用于为男子和女子球队提供新的训练设施。

  考文顿对此表示:“我一生都在为这些事情不懈奋斗,当我在田纳西州立大学读书的时候,我每天都在鞭策自己,我要更加努力地奋斗,朝着进入NBA的目标而前进,田纳西大学帮助我实现了这个梦想。”

  “我们与HBCU学校的合作将为这些学生改变生活和创造丰富的体验,以实现公平竞争。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连接更紧密的世界,让每个人都能茁壮成长。”

更多关于"开拓者 考文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