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征程!格里芬抵布鲁克林 并与主帅纳什完成会面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记者Sam Lachow爆料,篮网新援格里芬已到达布鲁克林,他和主教练纳什进行了会面。

  格里芬不久前和活塞买断,然后火速加入篮网,想在职业生涯冲击一把总冠军。同时,他将和前快船队友小乔丹再度联手。

  格里芬透露之所以加盟篮网,而不是另外两只夺冠大热门湖人和快船,小乔丹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我们又团聚了。我和他很熟悉,这会让我打球变得容易许多。这绝对(对我加盟篮网)起到了作用。”

  在最新的球员采访中,小乔丹对纳什赞不绝口,他表示纳什愿意放弃一些控制权,这是大多数主帅做不到的。

  本赛季,格里芬为活塞出战20场比赛,场均上场31.1分钟,能贡献12.3分5.2篮板3.9助攻,投篮命中率36.5%,三分命中率31.5%。据Shams报道,格里芬将穿2号球衣征战,他赛季剩余薪水120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