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宿:独行侠需继续补强 第二阶段他们将令人生畏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第二阶段的比赛蓄势待发。

  在预测独行侠下半赛季的表现时,绿军名宿帕里什表示:“独行侠队需要为波尔津吉斯制定好战术,保持他的健康。小哈达威要保持住火热的手感,独行侠将是一支令人生畏的队伍。回想一下他们此前对阵快船时的表现吧(去年12月28日独行侠51分狂胜快船),在波津缺阵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取得了大胜。独行侠现在需要继续为东契奇和波津寻找帮手,从而增进双子星的威力,这两个人的组合本身就是相当强大的。具体的引援目标我不太确定,是要一个大个子还是补充得分手。不管怎样他们都需要进行补强,东契奇可以创造出众多的得分机会,而卡莱尔也是联盟中著名的教练(补强的球员可以发挥出水准)。

  赛季至今,东契奇场均贡献28.6分(联盟第7)、8.4篮板(联盟第17)和9助攻(联盟第4)。

  波津场均贡献20.2分、8.4篮板和1.6封盖,但他因伤先后缺席了14场比赛。(因此他的数据统计没有排名)

  独行侠目前18胜16负排名西部第8。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