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神19+13独行侠击退雷霆 亚历山大15投5中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18胜16负)继续连胜。在东契奇缺席的情况下波尔津吉斯得到19分和13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9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三四节进攻高潮一举确立胜局,独行侠队在主场以87-78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4胜21负)。独行侠队拿到3连胜,雷霆队遭遇2连败。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19分和13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9分和6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6分、6个篮板和4次抢断,布伦森得到1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雷霆队的亚历山大15投5中,得到15分和3次助攻,杰罗姆得到13分,贝兹利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马勒东得到11分,霍福德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休战,布伦森顶替首发。开场后不久理查德森和波尔津吉斯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13-7领先。多尔特和贝兹利联手8分帮助球队反超,伯克跳投命中,两队战成15平。17平、20平、23平后哈达威两罚全中,独行侠队以25-23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理查德森打3分成功,独行侠队以35-30领先。威廉姆斯回应三分,马勒东跳投命中,雷霆队追成35平。哈达威、理查德森和波尔津吉斯各拿2分率队再次领跑,亚历山大率队连追4分迫近,克勒贝尔打3分成功,他率队以7-1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独行侠队以49-42领先。

  独行侠队的理查德森和哈达威上半场得到11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和威廉姆斯各得到8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亚历山大和贝兹利合取4分,雷霆队追至52-55。哈达威独取5分,伯克也贡献5分,波尔津吉斯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8-2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10秒时独行侠队以73-54领先。罗比和亚历山大追回5分,哈达威跳投命中还以颜色,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75-61领先1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波尔津吉斯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又拿8分,独行侠队以86-64领先22分。这之后独行侠队突然失准,他们屡投不中,杰罗姆投进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率队打出12-1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2.1秒时雷霆队追至76-87。可惜比赛剩余时间太少,雷霆队无力翻盘以78-87落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马勒东、亚历山大、多尔特、贝兹利、霍福德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布伦森、理查德森、史密斯、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

更多关于"独行侠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