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格里芬或还将缺席1-2周 KD本周将接受复查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主帅纳什今日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

  纳什表示除了昨日提到的格里芬、杜兰特和丁威迪外,卡巴罗也将缺席本场比赛。

  谈到丁威迪的近况,纳什表示自己已经几周没和他联系了,并不清楚具体情况。纳什表示丁威迪有一套周密的康复计划,他当前的最主要任务就是彻底恢复健康。

  谈到格里芬的复出计划,纳什表示格里芬的状态会持续提升,但他或还将缺席1-2周。

  谈到杜兰特的康复进度,纳什表示杜兰特本周会接受一次腿筋伤势复查,但目前还不清楚会在哪天进行,待检查结果出炉后官方会发布报告。

  谈到球队的轮换安排,纳什表示在格里芬和杜兰特归队前,他并没有确定轮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