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夫-格林谈对阵活塞:格里芬来自他们那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篮网球员杰夫-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下一个对手活塞。

 

上一次对阵活塞时,篮网输掉了比赛,但是在之后的12场比赛里,他们取得了11场胜利。对此,格林表示:“我想我们当时只是更好地意识到了我们应该做出什么样的努力,才能成为我们理想中的样子。他们当时让我们看清了很多事情,让我们看到了我们需要在场上做些什么,我们需要团结起来,这样才能不输给那些我们应该击败的球队。在那之后,我们扭转了局面。”

 

近日,篮网签下了活塞裁掉的前锋格里芬,而这两支球队将于明天相遇。对此,格林表示:“对他们个人来讲这场比赛可能会有点不同寻常,显然,格里芬不在他们那了,他来到了我们球队。我们欠他们一个人情,但我们需要拿出过去10多场比赛中的那种专注力,那将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赛季至今,格林场均贡献9.63.6篮板1.4助攻,格里芬场均贡献12.45.2篮板3.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