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拉斯:恩瓦巴让我感到欣慰 这就是执教的原因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火箭不敌爵士遭遇15连败。火箭队目前缺兵少将,本场仅8名球员出战,其中恩瓦巴还是带伤出战。赛后,主帅塞拉斯谈到了恩瓦巴。

 

谈到恩瓦巴的伤病,塞拉斯说:“我认为在我的生涯里我没见过他这种情况。两个星期之前,我以为他要接受手术,缺阵六个星期。第二天我又听说他在寻求第二方案。然后,在全明星周末之前,我们在等待他的伤病恢复情况,看他的手腕是否得到了恢复。就在全明星周末之后,他们说恢复并不似预期。但是今天,就像你们看到的那样,他已经回到了场上。”

 

谈到恩瓦巴的精神,塞拉斯表示他十分动容:“他就是上场并打出了自己风格,在防守端他积极地跑动,盖了戈贝尔;在进攻端他冲击篮筐......这就是我执教的原因,像恩瓦巴这样的球员和这样的瞬间,就是我当教练的原因。那些漫长的录像课,连败后苍白的夜晚是痛苦的;但是更衣室里的那些球员们的品格和求胜欲,那些东西是真正让你感到欣慰的。”

 

本场比赛,恩瓦巴出场18分钟,75中,得到108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