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读:双方残阵出战 森林狼迎战开拓者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波特兰开拓者
  03-14 09:00

  明尼苏达森林狼球队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球队的两个首发后卫拉塞尔还有比斯利,一个是因为伤病的原因没有办法出场作战,另外一个因为是个人的原因导致将要被联盟禁赛12场。目前球队的绝对核心唐斯一个人苦苦支撑,到目前为止,明尼苏达森林狼37场比赛过后只赢下了八场,而且球队本赛季在防守端的表现相当糟糕,场均的失分将近117分。但是在上一场比赛,面对同样喜欢打进攻节奏的鹈鹕,最终森林狼是取得了一场30分的大胜,球队也是摆脱了之前9连败的颓势。

  波特兰开拓者在首发阵容当中缺了迈克勒姆,还有努尔基奇,球队在利拉德的带领下也是打的比较快。本赛季波特兰开拓者的场均得分将近115分,但是场均失分也在115分以上。本场比赛由于两支球队的伤病情况都比较严重,因此两支球队也都不可能打出太好的防守表现,而且波特兰开拓者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都没有太好的个人防守球员,本场比赛看好两队打出一场大比分赛事。

  推荐:大分(233.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