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纽约尼克斯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纽约尼克斯

  时间:2021-06-16  08:00


  篮网上一场比赛以100-95力克活塞,球队收获4连胜,不过这场比赛篮网在外线的手感冰凉,全队三分出手27次只命中6球,三分命中率只有22%,幸好有哈登在关键时刻连得8分为球队锁定胜局,这场比赛哈登出战38分钟,贡献24分10篮板10助攻,三项数据均是全队最高,此外还有2抢断3盖帽进账。

  尼克斯上一场比赛以119-97大胜雷霆,球队重返胜轨表现出色,RJ-巴雷特出战36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2分,此外还有5篮板3助攻3抢断进账,除此之外,兰德尔和替补出战的奎利也有不错的发挥,两人各自得到26分12篮板12助攻和21分3篮板4助攻。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篮网以116-109战胜尼克斯,前者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各自取胜,但就状态来说,篮网收获连胜,显然还是他们更稳定一些,赛季初次交手,篮网在杜兰特的带领下力克尼克斯,如今杜兰特伤缺,但篮网在哈登和欧文的带领取得不错的战绩,尼克斯的球星成色明显不及篮网,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