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连胜!哈登24+10+10篮网胜活塞 欧登三分12中0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26胜13负)延续胜势。哈登送出三双24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欧文得到18分,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哈登连得10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并锁定胜局,篮网队在主场以100-95险胜底特律活塞队(10胜28负)。篮网队拿到4连胜,活塞队遭遇3连败。


  篮网队的哈登得到24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和3次盖帽,欧文得到1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沙梅特得到15分,乔丹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22分和3个篮板,贝得到13分和5个篮板,赖特得到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普拉姆利得到1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格鲁德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哈里斯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篮网队以17-11领先。普拉姆利和麦格鲁德联手追回4分,欧文还击4分,篮网队继续保持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格兰特两罚全中结束首节,活塞队以22-26落后4分。

  格兰特和杰克逊联手6分,活塞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以30-28反超。欧文连得6分,克拉克斯顿也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1-2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30秒时篮网队以39-32重新领跑。格兰特上篮止血,双方之后各得几分,贝和普拉姆利合取6分结束第二节,活塞队以46-51落后5分。

  篮网队的欧文上半场得到14分,哈登得到1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乔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5分。

  哈里斯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扩大优势。赖特和艾灵顿各中三分迅速追近,哈登跳投命中,格兰特四罚全中,他连取6分,第三节还有4分30秒时活塞队追至60-61。沙梅特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帮助篮网队再次拉开。活塞队之后尝试反攻,篮网队迅速还击,沙梅特保持手感再中三分,三节结束他们以78-66领先12分。

  贝和斯图尔特合取7分开启第四节,活塞队把差距缩小到5分。哈登和克拉克斯顿罚中三球再次拉开,麦格鲁德补篮还击,欧文突破得手,第四节过半时篮网队以88-79领先。活塞队打得很顽强,赖特和艾灵顿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0分,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他们以91-90反超1分。哈登单打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普拉姆利两罚一中,两队战成92平。关键时刻哈登手不软,连续两次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篮网队以96-92领先。贝错失三分,之后虽罚中一球,但哈登手感火热,再次突破跳投命中,篮网队以98-93领先。普拉姆利篮下得分,哈登两罚全中,篮网队以100-95险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赖特、贝、艾灵顿、格兰特、普拉姆利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哈登、哈里斯、布朗、乔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