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莱德索可以被交易 但市场上对他兴趣不大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The Athletic名记Sam Amick报道了有关鹈鹕的交易流言。

 

JJ-雷迪克:这是最有可能被移动的鹈鹕球员,唯一的问题是离开的方式,是买断还是交易。

 

郎佐-鲍尔:尽管鲍尔在2月份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但围绕他的核心问题依旧没有改变,英格拉姆已签下一份顶薪合同,锡安在2023年预计也将签下顶薪,鲍尔的合同可能不小,但是否值得?竞争对手的高管们非常怀疑鲍尔会离开鹈鹕。

 

布莱德索:鹈鹕对布莱德索的交易持非常开放的态度,但多名消息人士表示市场上对他的兴趣不大。布莱德索下赛季合同为1810万美元,之后还有一年合同为193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


更多关于"鹈鹕 布莱德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