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官方:调查组无法证实爵士高管种族歧视言论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官方宣布, 经联盟与爵士队的独立外部律师联合调查后,无法证实前球员伊利亚-米尔萨普对爵士高管丹尼斯-林赛种族歧视的指控。

 

NBA官方采访了米尔萨普、林赛和当年另外两名与会者——总经理贾斯汀-赞尼克和教练奎因-斯奈德。林赛和爵士管理层提供了20154月那次会议的详细记录。

 

随后,爵士官方对此次联合调查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内容如下:

 

“作为一个组织,我们认真对待所有这类(种族歧视)问题,对任何歧视行为都是零容忍的。我们感谢NBA调查的彻底性,并感谢所有相关方的全力配合。联盟的调查是在独立的外部律师的配合下进行的。我们尊重联盟今天早些时候宣布的进程和结果。在过去25年的时间里,丹尼斯-林赛一直是NBA备受尊敬的篮球主管,在我们的组织和团队中,他是倡导社会公正的主要声音。

 

据此前报道,前爵士球员伊利亚-米尔萨普指控称,林赛曾在2015年赛季结束时的会议上对他使用了种族歧视的言论,他的指控引发了轩然*。


更多关于"NBA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