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推荐:勇士VS湖人 詹姆斯大战库里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 VS 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2021-03-16 10:30

  勇士目前的战绩为20胜19负排名西部第9名,此前一段时间勇士迎来魔鬼赛程,他们之前接连输给四支强队惨遭四连败,排名也跌出了西部前八位勇士在主场以131-119击败联盟排名第一的爵士队,库里全场比赛拿下32分表现出色,此外还有5篮板9助攻。赢球之后库里表示:“我觉得我喜欢上目前这种全力以赴重回胜利轨道的感觉。这能够让全队都激发出最好的状态,了解如何去用自己的努力去影响乃至掌控比赛。”勇士最近5次面对湖人输足4场,往绩勇士处于下风,本场对于勇士来书是很大的挑战。

  湖人在安东尼-戴维斯与马克-加索尔伤缺的逆境下,湖人有多名角色球员为球队挺身而出。与步行者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状态不佳,凯尔-库兹马表现出色帮助湖人顺利逆转,他在第四节独取15分逆改战局,全场贡献出24分13个篮板。“他一直都在成长,他很了解自己的角色定位,而且也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詹姆斯如此夸赞库兹马。湖人目前遭遇伤病困扰,戴维斯将会继续缺席两周;马克-加索尔因为健康安全协议归期未定;后卫卡鲁索诊断结果为轻微脑震荡,已经被列入脑震荡保护程序之中;如今杜德利又遭遇右膝内侧副韧带撕裂。湖人最近10场比赛仅赢下4场,球队近期状态不佳。

  湖人和勇士上一场比赛都顺利赢球,不过勇士击败的是西部榜首的爵士更有含金量,湖人近期由于浓眉的缺席以及老詹的划水球队整体状态较差,上一场如果不是库兹玛临时爆发湖人就输给步行者,本场勇士主场作战,湖人得到机构的让步力度较浅,支持勇士赢下数据。

  推荐:勇士(+2.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