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25+12+12湖人擒森林狼 唐斯29+6状元郎29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7胜13负)延续胜势。勒布朗再次送出三双25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哈雷尔得到25分,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湖人队在主场以137-121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9胜31负)。湖人队拿到3连胜。

  湖人队的哈雷尔得到2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勒布朗得到三双25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施罗德得到16分和7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6分和3个篮板,塔克得到16分和7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9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29分和4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9分和12次助攻,诺维尔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湖人队开赛后先拿5分领跑,卢比奥率队连追4分迫近。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唐斯弧顶投中三分,森林狼队追成14平。16平后莫里斯两罚一中,卢比奥突破得手,森林狼队反超领跑。湖人队此后几次追分,森林狼队都给予回应再次拉开,哈雷尔和塔克联手4分,首节还有2分45秒时湖人队追成26平。森林狼队还击4分再次领跑,哈雷尔扣篮得手,马修斯右翼命中三分,湖人队以31-30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塔克连续两次突破得手,一人连取5分,湖人队以46-41领先。埃尔南戈麦斯三分中的结束7-0的反击波,森林狼队再次反超。湖人队外线也开火了,波普和麦金尼各中三分,这让他们重夺领先权。接下来的比赛两队防守强度不大,他们展开对攻,库兹马两次快攻得分,半场前45.8秒时湖人队以71-65领先。卢比奥突破还击,麦克丹尼尔斯底角投中三分,森林狼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0-71落后1分。

  湖人队的莫里斯上半场得到12分,哈雷尔得到11分,勒布朗得到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卢比奥得到14分和6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2分。

  爱德华兹连中2个三分球开始第三节,他率队连得8分,森林狼队以78-71领先。勒布朗三罚止血,波普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8-2的反击波,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爱德华兹和莱曼联手4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勒布朗保持攻击性又中两个三分球,施罗德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3-3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40秒时湖人队以92-87反超。森林狼队暂停后诺维尔跳投命中,库兹马和哈雷尔联手6分,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欧克尼三分中的,塔克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102-94领先。

  塔克打3分成功揭开第四节大幕,湖人队之后顶住对手几波冲击,马修斯和库兹马各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湖人队以119-104领先。唐斯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哈雷尔还击4分,湖人队以123-109领先。卢比奥两罚一中,波普两罚全中,勒布朗右翼命中三分,湖人队以131-113领先。看到球队大比分领先,勒布朗在中圈出手超远三分申请下场,湖人队用替补打完剩余比赛,他们以137-121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爱德华兹、范德比尔特、莱曼、唐斯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勒布朗、莫里斯、琼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