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1分大胜!勒布朗22+10+11湖人痛宰勇士 库里27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613负)延续胜势。哈雷尔得到27分和5个篮板,勒布朗送出三双22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湖人队在客场以128-97大胜金州勇士队(2020负)。湖人队拿到2连胜。

 

湖人队的哈雷尔得到27分和5个篮板,勒布朗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塔克得到18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普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7分,威金斯得到15分,普尔得到14分,乌布雷得到12分,曼尼恩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开场的5平后双方交替领跑,塔克转身跳投命中,勒布朗两罚一中,湖人队以15-12领先。怀斯曼连拿4分,库里单打得手,他们率队连得6分反超。哈雷尔两次进攻得手,库兹马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9.3秒时湖人队以26-23领先。库里又拿3分,马修斯弧顶投中三分,湖人队以29-26领先3分结束首节。

 

曼尼恩左翼命中三分开启第二节,勇士队追平比分。哈雷尔发力独取7分,塔克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13-3的进攻高潮,第二节进行了420秒时湖人队以42-32领先10分。乌布雷突破止血,哈雷尔篮下进攻,怀斯曼盖帽被吹干扰球,他下落时有一个肘击哈雷尔的动作,被吹了技犯。库兹马罚球竟然三不沾,这让坐在替补席的库里大笑不止,格林也兴奋异常。

 

库里回到场上三分中的缩小差距,哈雷尔还击4分,波普打4分成功,半场前135秒时湖人队以58-45领先。库里罚中两球,库兹马三分中的率队又拿7分,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威金斯右翼命中压哨三分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50-65落后。

 

湖人队的哈雷尔上半场得到19分,勒布朗得到9分和6次助攻;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0分。

 

库里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波普再中三分,湖人队以75-60领先。格林两罚追分,波普又中三分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20秒时湖人队以84-64领先20分。威金斯三分还击,库兹马回应三分,哈雷尔扣篮得手,乌布雷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73-93落后20分。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交替得分,勒布朗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四节进行了440秒时湖人队以108-80领先。李还击三分,琼斯和库兹马联手4分,湖人队在第四节还有610秒时以112-83领先。29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湖人队以128-97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勒布朗、莫里斯、琼斯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乌布雷、威金斯、格林、卢尼

更多关于"湖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