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禁区25投全中创历史 库兹马:三不沾因地震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6日,湖人在客场128-97大胜勇士,勒布朗拿到22分10篮板11助攻的三双,湖人替补阵容收获颇丰,库兹马得到17分,哈雷尔14中11得到27分,新人霍顿-塔克10中7拿下18分10助攻均创下生涯新高。

  湖人本场在禁区内打爆勇士,25投全中,拿下68分,创下了近25年来禁区连续命中最高的纪录。同时,湖人全队62.8%的命中率也是自2010年以来的单场最高纪录。

  因为比赛打得很轻松,赛后球员们也插科打诨起来。库兹马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技术犯规罚球三不沾的囧事,他说:“旧金山出现3.5级地震,一切都在摇,所以我害怕了。”

  勒布朗则称赞了塔克、库兹马和哈雷尔的表现,并称塔克近来尤其亮眼,赢得了他的信任。“这基本算是他的新秀赛季(注:塔克上赛季只为湖人出战6场),看到这样的表现,我们很高兴签了他。”

  库里在接受采访时称拿下队史得分王的荣誉很特别,但“我们已经厌倦这样的惨败了”。库里说勇士需要带着荣誉感去打球,输球不是不能接受,但输这么惨就有问题了,“太丢人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