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1.2秒一条龙准绝杀灰熊灭热火 巴特勒24+7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18胜19负)重拾胜利。虽然巴特勒得到24分和7个篮板率队在末节反攻追平比分,但莫兰特在终场前1.2秒突破上篮得手让球队再次领先。阿德巴约发边线球失误,安德森断球被犯规后两罚全中,灰熊队在主场以89-85险胜迈阿密热火队(22胜19负)。灰熊队结束3连败,热火队的5连胜被终结。

  灰熊队的安德森得到13分和5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梅尔顿得到13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0分,瓦兰丘纳斯得到7分和12个篮板。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4分和7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5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希罗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灰熊队在主场很快以7-1领先,罗宾逊三分中的,他连拿5分结束9-0的小高潮,热火队反超领跑。阿伦三分命中追平,两队之后几次战平,14平、18平、22平后贝恩跑投三分命中,灰熊队以25-22领先3分结束首节。

  布鲁克斯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努恩连追5分,温斯洛突破还击,斯特鲁斯和阿德巴约联手5分,热火队在本节过半时追成36平。安德森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再次拉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巴特勒命中三分引领球队连得7分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47-46反超1分。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上半场得到1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0分;灰熊队的阿伦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领跑,阿德巴约和巴特勒联手5分,热火队以57-51领先6分。安德森突破还击,巴特勒又中两球,热火队巩固领跑位置。可是在第三节的最后5分钟热火队却进攻突然哑火,他们屡投不中,灰熊队打出17-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2-63反超9分。

  阿德巴约在第四节开始后两罚全中打破球队得分荒,希罗和德拉季奇也轮流得分,热火队以69-73落后。贝恩还击三分,罗宾逊投中三分,瓦兰丘纳斯补篮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灰熊队以80-74领先。在几次追分无果后热火队再次反攻,希罗三分中的,他和巴特勒又突破得分,一轮7-0的反击波让热火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追成83平。

  梅尔顿两罚全中让灰熊队再次领先,希罗三分不中,争抢篮板时克拉克犯规,德拉季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8.9秒时热火队追成85平。莫兰特在巴特勒的盯防下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2秒时灰熊队以87-85领先。热火队暂停后,阿德巴约传球失误,安德森将球断下,巴特勒只能犯规。安德森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0.6秒时灰熊队以89-85领先。热火队暂停后罗宾逊三分不中,他们以4分差距惜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奥利尼克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热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