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负活塞6连败 鲍威尔43分范乔丹西卡24投5中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1胜29负)重拾胜利。贝得到28分和12个篮板,他率队在第三节重夺领先后牢牢守住优势,活塞队顶住对手反扑在主场以116-112险胜多伦多猛龙队(17胜23负)。活塞队结束4连败,猛龙队遭遇6连败。

  活塞队的贝得到28分和12个篮板,格兰特得到23分和3次盖帽,赖特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6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普拉姆利得到10分和14个篮板,斯图尔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猛龙队的鲍威尔得到43分,布歇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盖帽,西亚卡姆复出11投3中,得到13分和5个篮板,范弗利特13投2中,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洛瑞13投2中,得到8分、6个篮板和15次助攻。

  猛龙队的范弗利特、西亚卡姆纷纷复出。开场的9平后两队交替领跑,格兰特和贝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3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4分45秒时活塞队以25-17领先。鲍威尔命中三分引领球队还击5分,贝和斯图尔特各中三分,活塞队牢牢保持领先权。双方各得几分,沃特森三分中的,猛龙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37落后6分。

  范弗利特和西亚卡姆联手5分,猛龙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追成40平。赖特还击4分率队重新领跑,布歇和鲍威尔合取4分,两队又战成47平。贝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布歇追回5分,普拉姆利空接扣篮,贝恩斯和布歇联手4分,格兰特三分中的,活塞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3-58领先5分。

  活塞队的贝上半场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5分;猛龙队的鲍威尔得到21分,布歇得到11分。

  鲍威尔独取5分,他率队以10-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猛龙队以68-65反超。普拉姆利打3分成功结束7-0的小高潮,活塞队夺回领先权。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活塞队继续保持领先,鲍威尔突破扣篮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81-88落后7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贝连中2个三分球,活塞队以98-85领先13分。范弗利特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7分迫近。赖特两次突破得手又拉开比分,布歇命中两球,鲍威尔两罚全中,一轮6-0的反击波让猛龙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以102-105落后。杰克逊挺身而出,先是一记三分,接着又跳投命中,活塞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以110-103领先。

  猛龙队打得很顽强,他们又追3分,格兰特两罚全中,鲍威尔右翼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32.2秒时猛龙队以109-112落后。猛龙队并没有采取犯规战术,格兰特右翼跳投命中让球队领先5分。鲍威尔抢投三分,贝两罚全中,鲍威尔错失三分,猛龙队以112-116惜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范弗利特、鲍威尔、西亚卡姆、布歇

  活塞队首发阵容:赖特、杰克逊、贝、格兰特、普拉姆利

更多关于"猛龙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